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油耗挑战”证明康明斯卓越性能

“油耗挑战”证明康明斯卓越性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燃耗挑战"证实康明斯非公路用第四阶段发动机(Tier 4)促进燃油经济性提高百分之五

康明斯Tier 4发动机安装测试获满意结果:工程机械设备运行成本降低,生产效率提高

2009年6月25日-“燃耗挑战”测试结果今天正式出炉,配备康明斯QSB6.7型非公路用第四阶段(Tier 4)发动机的工业设备与配备第三阶段(Tier 3)发动机的相同机型相比,燃油经济性提高了5%。这项燃油消耗评比是在常规工况下根据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典型工作循环来测定的。

此次燃耗挑战充分验证了康明斯之前作出的概念性安装结果,即采用康明斯新一代发动机的机械设备燃油消耗显著降低,同时满足将于2011年实施的欧美非公路用机动设备第四阶段排放标准(EPA Tier 4 Interim/EU Stage IIIB)。

用于安装测试的前置式装载机选择了190-200马力(142-149千瓦)的同等机型,具有作业强度大、发动机负荷高的应用特点。不同的工作循环测试包括在最短待机情况下的短时间和长时间作业,代表了设备真实的运营状态,并进行了一系列的装运和卸载测试,以及反复的加速和制动。

参加燃耗挑战的康明斯6.7升QSB发动机采用相同的功率、峰值扭矩和额定转速。结果证明,QSB 6.7 Tier 4发动机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没有造成主机设备的性能损失。事实上,由于QSB6.7 Tier 4发动机的响应速度更快,装载机完成测试的工作循环时间明显缩短。建筑机械制造商采用康明斯发动机为动力,能够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生产效率,同时达到更为严格的Tier 4排放标准。

康明斯拥有独一无二的系统集成优势来满足2011年排放标准,设计并制造发动机关键子系统,从进气到排放后处理实现全流程的过程优化。利用资源整合及系统控制高度集成的手段来优化发动机缸内燃烧过程,使其更加清洁并高效。

燃耗挑战测试结果

康明斯QSB6.7 Tier 4发动机的安装测试显示,作业设备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百分之五,这主要归功于具有主动再生和自我清洁功能的康明斯微粒物滤清器。

为消除任何影响测试结果的可能变数,配备Tier 3和Tier 4 QSB6.7发动机的装载机均由同一个驾驶员驾驶,铲斗容量和轮胎压力都一致。每台前置式装载机都安装了一个特制的备用油箱,每次都会精确地测出油箱重量来记录油耗量。

百分之五的油耗节省是设备在不同工作循环下得出的平均测试结果,每次都通过重复测试来确保结果的有效性。

实测模拟燃油耗率分析

康明斯为主机厂推出一项实测模拟燃油耗率的服务,即为主机厂提供Tier 4阶段特定工作循环和机型条件下的节油预测咨询。这项分析工作在康明斯模拟安装中心进行,近期可协助主机厂进行Tier 4阶段的综合配套工作,力求在下达样机安装指令之前发现更多的节油机会。分析工作以设备在Tier 3 阶段的燃油耗率图表和工作循环数据为起点,在此基础上绘制出Tier 4 阶段整个功率范围内的燃油耗率预测图。

燃油耗率分析可快速进行,从而确保性能优化工作能够在样机安装之前开始,为主机厂节省更多的工程时间和资源。康明斯通过与主机厂协作来了解某种设备在特定工作循环下的需求,在模拟设计阶段调整设备与发动机特性进行最佳匹配,从而最为有效地实现节油降耗。

关键词: 康明斯,竞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