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三一最大正面吊出口美国市场

三一最大正面吊出口美国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一台由三一集团自主研发的大型正面吊———RSC45C2-P型组合正面吊在三一下线并销往美国。据三一港机研究院相关研发人员介绍,RSC45C2-P型组合正面吊自重80吨,最大起重吨位为55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型号的正面吊之一。该设备整机性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拥有先进的电气液压控制系统、完备的安全保护系统、舒适的驾驶操作环境及臂架防碰撞,二次防倾翻等多项专利核心技术。更重要的是,RSC45C2-P型组合正面吊适应了美国市场的需求,针对特殊的仓储、物流以及工艺过程完成集装箱与装卸车的整体吊装、转场作业。随着国内港口物流行业的发展,未来RSC45C2-P型组合正面吊在国内也将不乏用武之地。

关键词: 三一,正面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