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徐工筑路首台XZ680水平定向钻研制成功

徐工筑路首台XZ680水平定向钻研制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筑路XZ680水平定向钻机下线

近日,徐工筑路首台XZ680水平定向钻机顺利下线。XZ680水平定向钻结合国内市场实际需求,具有高可靠性和广泛适应地层的能力。机器采用重庆康明斯发动机,可提供250千瓦输出功率,具备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等功能。

  XZ680水平定向钻动力头采用低速大扭矩液压马达直接驱动,紧凑高效,具有高、低双速无级调节功能,可适应不同工况要求;并带缓冲装置,能有效保护钻杆螺纹。封闭式空调驾驶室,为驾驶员提供舒适的操作环境,并配有2吨随车起重机,提升和移动钻孔工具,以及满足其常规起重需要。该水平定向钻机广泛应用于电信、燃气、给排水等地下管线的铺设,在大中型非开挖施工领域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关键词: 徐工,水平定向钻,钻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