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挖掘机改装(1):高手是如何自制拖链轮的?

挖掘机改装(1):高手是如何自制拖链轮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拖链轮是挖掘机重要的部件之一,加上驱动轮、引导轮、支重轮统称为四轮。托链轮主要作用是向上托住履带,使履带有一定的张紧度。当挖掘机的拖链轮坏了,多数人都会选择去配件店里购买;对于那些动手能力强的用户,有时会选择改装拖链轮,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论坛甲友“老玩童”分享的改拖链轮的过程。

1.改装徐工XE80挖掘机拖链轮

首先带大家看的是改装徐工XE80挖掘机拖链轮的图片,拖链轮坏了之后,甲友找自己找师傅加工了一个。

改装的拖链轮的原材料一览,采用含油轴承,在泥浆里用也没有问题,一个托轮里4个含油轴承,轴承可以换。

特别提醒一下大家,不要为了图便宜,买质量差的轴承,好的轴承防水效果才会好!

下面就是安装过程了,组装过程并不难,上面就是已经做好的成品,甲友们觉得如何?

中间的装机过程就不为大家展示了,看看拖链轮装到徐工XE80挖掘机最终的效果。

2.改装小松100拖链轮过程

论坛甲友“老玩童”还为大家分享过改装小松100拖链轮的过程,这次带大家看安装的过程图。

这是原车的拖链轮

改装过程中需要垫上一块铁板

用507碱性焊条,必须用直流焊机

焊接过程中的工具

焊接铁板过程

安装上拖链轮后的效果。

关键词: 改装 挖斗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