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国货当自强,矿山王者三一SY485H挖掘机怎么样?

国货当自强,矿山王者三一SY485H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三一“大挖”今年销售异常火爆。今年1到5月三一重工的挖掘机销量达到14438台,已超过去年全年14000台的销售总量。SY365H、SY395H、SY485H、SY750H等大挖产品,是经过三一研发团队的刻苦攻关,研发的产品,今天就带大家介绍下SY485H。三一SY485H挖掘机怎么样?今天和大家一起讨论下!

三一485H有那么火吗?

发动机型号 五十铃 6WG1X 国三
发动机功率 300kW/1800rpm
整机重量 49500kg
斗容 2.2-3.1m³
液压件 212D主泵、32NA主阀

发动机室

五十铃 6WG1X 发动机,符合国Ⅲ排放标准,排量扭矩比竞争品牌普遍大20%,动力强劲,可以帮用户轻快的解决重载工况作业难题。

主阀和液压泵

32NA主阀,根据三一客户需求开发设计,具有“可靠性高、压损小,流量分配效率高,复合动作流畅”等突出优点,能耗低,操控性好。
212主泵,专属定制,SY485专用并联泵,与传统串联泵相比功率输出增加10%,排布结构更紧凑,维护保养更便捷。

【点击查看】论坛甲友幺儿乖乖提车自述:国货当自强,喜提三一SY485H挖掘机

提车报告

幺儿乖乖:卡特349太贵太费油,放弃;神钢发动机不行,放弃;现代吨位不够,放弃;至于其他根本没考虑。最后就剩三一了。多方面数据对比,实际工作考察决定三一485H挖掘机。

此机设计针对矿山用户,也很适合西南地区全石头工况,发动机为五十铃,电喷,300千瓦,同级别当中最大,车重49.5吨,同型号当中最重。

其他方面柴油滤芯总共五道,三粗两细,油浴空滤。全包护链夹,其他数据就不多说了。使用起来总体感觉很不错动作协调,不像徐工开着费劲,视线很好,噪音小。力量很足,最重要一点挖石头车很稳,就这么多后续使用报告会跟上。喷子请闭嘴……

三一SY485H挖掘机加长臂拆墙怎么样?

拆墙之王,三一SY485拆墙机,曾参展2016上海宝马展,三一SY485拆墙机是在三一SY485挖掘机的母型设备基础上进行改装而成,拥有三大显著特点。

参加2016上海宝马展

第一,稳定可靠。为了提高系统稳定性, 三一SY485拆墙机在母型设备上追加片式阀增加液压回路数量,确保设备在施工过程中稳定可靠。

第二,安全保障。增加各种安全警报装置,保证人员、机器安全。

第三,适应性强。该款设备动臂底座通用,可针对不同作业要求,随时拆换成二节臂和标准臂,可适用复杂工况。

不得不提的是,三一SY485H拆墙机的母型设备荣获TOP50(2016)金手指奖,拥有“超优性能、超强适应性、超长寿命、超低维护成本”等特点。三一SY485H拆墙机拥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在国内同吨位拆除机作业高度第一,使其备受用户青睐,实现真正的一机多用。

推荐阅读:矿山王者 三一SY485H挖掘机王者历练之路

SY485在40吨级以上挖掘机市场占有率达到24.6%,高居行业第一名。

作为明星机型,自称矿山王者的SY485H在未来几年是否会引领主流矿山市场的发展?能否扭转国产机不如进口机的用户认知?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三一SY485H 三一SY485H怎么样 三一SY485H测评 三一SY485H使用报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