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能让油耗量骤降 山河智能SWE70E挖掘机怎么样?

能让油耗量骤降 山河智能SWE70E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原创】山河智能的SWE70E小型挖掘机,是上一代SWE70N9的升级版,延续了山河智能小挖省油的特点。作为国产挖掘机中的佼佼者,这款7吨级小挖配备了定制版洋马发动机,标准斗容0.26m³,采用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具有节能、高效、舒适、可靠的优势。

动力升级,高效节能

SWE70E挖掘机配置4TNV98-VSU洋马发动机,功率44kw,额定转速2200转,符合国三排放标准,采用电控喷油,更精细,更节能。将动力性能与节能环保相结合,高效,节能优势明显。

SWE70E配置洋马发动机

但凡熟悉土方机械的朋友都知道,挖掘机在发动机与液压件的选配上难有花样,但山河智能在这两大核心配件的选择上独树一帜。山河智能向专业的发动机生产商定制了小型液压挖掘机专用发动机,使其能与自主研发的主阀完美组合,让SWE70E的工作能力与燃油消耗实现了“山河式”蜕变。

SWE70E配置日本KYB液压泵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主阀,通过改进内部的合流方式,有效降低了液压系统能量损失,且针对于实际挖掘工况,充分利用主泵输出流量,有针对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此外,大功率主泵增大了吸收扭矩的能力,并优化了发动机的功率曲线,能充分发挥其工作效能。经过各个转速下实际试验数据的换算显示,液压系统和发动机功率实现了更进一步的优化匹配,相比原有SWE70N9款型,SWE70E的平均油耗降低了18%,平均效率提升18%。

合理布局 效率提升

同时动力舱布置合理整齐,各保养件触手可及,方便实用,提升细节品质。液压管路的布局也有明显改良,优化了其液压胶管的弯曲直径,使其更平缓,从布局上降低了胶管爆管的故障率。

配备功能强大的电气系统,其漂亮美观的彩屏仪表能清晰全面显示设备信息。SWE70E的自我诊断功能,可自动识别设备工作、充电和机油压力等故障,并能通过电液联动实现挖掘和平地2种工作模式。

SWE70E通过对液压系统,特别是主阀的改进,对设备的挖掘、装载、卸载以及回转等循环动作进行分解,不管是其单一动作还是其复合动作的流畅度、平滑性和精细度都有明显提升。同时设备还根据用户实际需要增加了高效实用的平地模式,采用新型的3泵合流,并支持一键切换,让平整地面不再是难题,平地作业效率大幅提升。

电控技术,省油环保

SWE70E升级标配电子旋钮油门,智能高效的自动怠速功能,4秒无任何动作,发动机转速自动降为怠速转速,当操作手柄动作时,发动机迅速提升转速进行工作,进一步降低油耗和噪音,为客户提升操作便利,技术更先进。

安全舒适的驾驶室

SWE70E采用了具有良好视野的骨架式驾驶室,安全性能符合欧洲标准,并标配了先导安全手柄与逃生锤。SWE70E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宽敞、明亮、安静的驾驶室空间,轿车式的注塑高档内饰,豪华大气,工作台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并能根据驾驶员体形实现2级调节。

此外,SWE70E配备了减振能力优异的悬置式座椅,大功率空调则让驾驶员无惧严寒酷暑。天窗以及独特的窗帘设计,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视野以及舒适性。

配置了新型多功能收音机,触摸式按键还带有MP3播放功能,可支持USB接口与SD卡扩展,还可通过左手柄上的按钮一键消音,双排双声道扬声器的设计可实现高品质的音响效果,为驾驶员营造愉悦轻松的工作环境。

减震可靠,舒适稳定

SWE70E升级新减震器,司机室减震器采用更大直径减震器,提升可靠性,发动机减震器优化减震形式,增加限位功能,保证安全性;振动加速度和振幅测试值已达行业前列水平,优化工作环境。

通用整合,保养便利

SWE70E升级通用化油箱,液压油箱的吸油、回油滤芯与全系小挖均通用,滤芯更换方式简单快捷,燃油箱加油口加大,加油更快速,锁盖加强加大,油箱更安全。

结构件加固

山河智能SWE70E挖掘机对设备的动臂、斗杆与铲斗等关键结构件进行了优化,加大了承载面结构箱体,在关键部位进行了局部加强,使整机的工作寿命更长。

以SWE70E为代表机型的山河智能全系列挖掘机,以适应不同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以时尚美观的造型,精益求精的品质感,向大家展现出山河智能细致精益的产品品质。


 

更多挖掘机机型介绍:

《网友评出最省油的6吨小挖 神钢SK60-8挖掘机怎么样?》

《1.5吨小挖完胜12个壮汉 久保田U15挖掘机怎么样?》

《连续4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三一SY135C挖掘机怎么样?》

《明星小挖 小松PC60-8挖掘机怎么样?》

《270°后视视野 住友SH210-6挖掘机怎么样?》

《实力6吨小挖 卡特Cat306E2挖掘机怎么样?》

《强悍装备 遇山开山 日立ZX360H-5A挖掘机怎么样?》

《民族品牌 矿山大将 三一SY365H-9挖掘机怎么样?》

《土方王者 实力圈粉 三一SY60C挖掘机怎么样?》

《7吨级高效节能小挖 久保田KX175-5挖掘机怎么样?》

《新小挖机皇 斗山DX55-9C挖掘机怎么样?》

《5吨级短尾小霸王 小松PC56-7挖掘机怎么样?》

《高效耐用的7吨机 日立建机ZX70-5A值得拥有?》

《七吨级行业典范 卡特307E2挖掘机怎么样?》

《亲民价格合资车 现代R60VS挖掘机怎么样?》

《环保型的6吨机 日立建机ZX60-5A挖掘机怎么样?》

《装18方的渣土车3分钟一车:卡特336D2怎么样?》

《节省燃油6.8% 雷沃FR60E小型挖掘机怎么样?》

《专门为中国设计 卡特Cat320D2挖掘机怎么样?》

 

关键词: 山河智能 SWE70E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