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SY115C小挖到底好不好?

三一重机SY115C小挖到底好不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最近有用户对国产挖掘机大咖三一重机的SY115C很感兴趣,希望能了解更多信息,对购买决策提供帮助,这里,小编就整理了该机型的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SY115C是三一重机在明星产品SY135C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一款适应多种工况的全能机型,具有可靠性高、性能卓越、安全环保、舒适便捷的特点,同时提供多种特殊配置可选,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三一SY115C采用了一流的核心配置,包括三一专供的五十铃发动机,能确保机器在恶劣工况下工作的可靠性;整套川崎液压系统,国际知名品牌液压元件,确保液压系统的高可靠性;全新设计的加强型结构件,使用寿命更长。这些措施使得整机可靠性达到业内的最高水平。

具体来说,三一SY115C标配空气预滤器,可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杂质,保护发动机,并延长空滤的使用寿命。同时还标配大型高精度燃油粗滤器和燃油精滤,过滤效率高并采用长寿命设计,可有效过滤燃油中的微小杂质,保障发动机的正常使用。

而结构件上,动臂后支承、中心支座采用锻件,避免了局部焊接应力集中,提高了耐久性。关键部位还采用加强钢板包络,更能适应恶劣工况。斗杆前端采用耐磨板材作为加强筋,延长了使用寿命。斗杆前端断面也采用碳化钨工艺处理,以提高耐磨性。铲斗底板采用专用耐磨板,大幅提高了铲斗寿命。底盘方面采用支重轮代替托链轮,延长了使用寿命。

三一SY115C采用五十铃4JJ1-XDJAG-01-C3发动机,排量3升,额定功率73 kW,最大扭矩365 Nm。液压系统采用电控正流量系统,通过精确的流量分配技术、降低系统压力损失和液压系统缓冲技术,使得整机作业效率更高,操作性能更好,可提供卓越的微操作性能。动力强劲的发动机配合先进的液压系统,使得机器具有业界领先的燃油效率。

三一SY115C还为驾驶员提供了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驾驶室采用高档内饰,具备宽阔的视野,其余各种配置都一应俱全。与此同时,多种人性化的设计也使得整机的维护保养非常便捷。

三一SY115C的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