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连续4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三一SY135C挖掘机怎么样?

连续4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三一SY135C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SY135C-是三一重机13吨级别的小型挖掘机,整机重量13500kg,配置五十铃发动机,额定功率73千瓦,斗容0.55方,原产地为江苏昆山三一重机挖掘机工厂。三一SY135C适用市政建设、管线挖掘、城市改造作业、园林绿化等多种工况。

SY135C是三一重机主打的小型挖掘机明星产品。凭借“可靠性高、性能卓越、安全环保、舒适便捷”等特点,连续4年同吨位市场占有率第一,年平均销售额超过六亿,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

一、可靠性高

SY135C在结构件加强、故障率降低等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整机可靠性为行业内最高水平。中国质量协会调查结果显示,三一挖机以1048.35小时的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力压小松、日立等外资品牌,夺得冠军。

SY135C挖掘机采用一流的核心配置,三一专用五十铃4JJ1-XDJAG-01-C3发动机、川崎液压系统充分保障了恶劣环境下持续作业的稳定性,纳博特斯克行走、川崎回转等,动力强劲;加强型工作装置和高强度回转平台,结构件寿命延长30%。

SY135C挖掘机使用电控正流量液压系统,独创的三大技术:精准的流量分配技术、降低系统压力损失、液压系统缓冲技术,使得整机作业效率更高、操控性能更好、平地性能更出色。卓越的微操作性能,能为您提供几乎完美的操作感受。

二、性能卓越

在油耗效率方面,SY135C挖掘机比竞争机型油耗低8.5%以上,效率高7.9%以上,一个台班多装20车,一年多装近5000车(后八轮)。SY135C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一年轻轻松松为您节省近万元油钱。

SY135C挖掘机比同吨位竞争对手力量更大,轻松开挖硬土层,挖掘更轻松。整机牵引力比同吨位竞争对手都要大,牵引更有力。

SY135C挖掘机的动力系统标配空气预滤器,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杂质,从而有效的保护发动机,延长了空滤和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另外,SY135C挖掘机的动力系统标配8英寸大尺寸(其他品牌为6寸)、高精度空气滤清器,二级过滤,过滤精度达99.9%以上。大容积灰量设计,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同时设有电子报警装置,更加安全有效。

SY135C挖掘机标配超大型、高精度燃油粗滤器+燃油精滤,双重保障、过滤效率更高,并采用长寿命设计,使用功能寿命提升1倍。粗滤过滤精度4μm,精滤过滤精度5μm,可过滤燃油肉眼看不见的微小杂质,保证发动机安全使用。

SY135C挖掘机的斗杆前端采用耐磨板作为加强筋,使用寿命更长。铲斗底板采用耐磨板,标配重载型岩石斗齿,寿命提高50%以上。

三一SY135C挖掘机下车专注于矿山工况设计的重型的行走机构,行业首创,使用支重轮代替托链轮,下车整体寿命提升1倍。采用双边加强型托链轮固定方式,结构更加坚固耐用,可靠性高。

三一SY135C挖掘机拥有完备的研发试验体系,是机器卓越性能的坚强后盾。在功能完备整机耐久试验中心中,每款挖机必须经历2000小时以上野外挖掘测试,工作装置、驾驶室、液压元件等重要零部件都必须经历80万次以上的疲劳测试。

三、舒适便捷

三一SY135C挖掘机驾驶室内部空间增加10%,左右侧窗面积增大5%,视野更开阔。

三一SY135C挖掘机采用大面积覆盖件开启方式,打开后可站在地面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空气滤清器,燃油粗滤等关重件保养触手可及,维修方便,接近性好。

三一SY135C挖掘机市场报价:63-65万

在2016年底,三一挖掘机SY135C又在全国人民面前火了一把,自从参与了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挑战爬18米高塔楼项目,俊朗的外型再加上无与伦比的“内涵”,让它备受全国人民的关注与喜欢,追捧它的粉丝也急速上涨。下面通过视频回顾一下当时的精彩场面吧。


 

网友口碑评价:

网友1:车身动作快,手柄轻,先导管有点复杂。

网友2:油耗真的很低,但是行走没劲,提臂慢,挖掘力度不够!座位硬。

网友3:省油,动作快!但是有时候动作不协调,小毛病多。

网友4:速度快,效益好,手柄轻开起来不累。

网友5:油耗低,价格合理。驾驶室不合理,座位不舒服。

网友6:配置可以,学习进口车技术,不兼容的配件别一起用,用不起。

网友7:我大部分是做台班,如果能把价格再降几万就更好。

网友8:售后服务好,价格适中,操作简单;发动机和大泵很耐用,我很喜欢 ,打炮头很好用。


 

更多挖掘机机型介绍:

《网友评出最省油的6吨小挖 神钢SK60-8挖掘机怎么样?》

《1.5吨小挖完胜12个壮汉 久保田U15挖掘机怎么样?》

《连续4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三一SY135C挖掘机怎么样?》

《明星小挖 小松PC60-8挖掘机怎么样?》

《270°后视视野 住友SH210-6挖掘机怎么样?》

《实力6吨小挖 卡特Cat306E2挖掘机怎么样?》

《强悍装备 遇山开山 日立ZX360H-5A挖掘机怎么样?》

《民族品牌 矿山大将 三一SY365H-9挖掘机怎么样?》

《土方王者 实力圈粉 三一SY60C挖掘机怎么样?》

《7吨级高效节能小挖 久保田KX175-5挖掘机怎么样?》

《新小挖机皇 斗山DX55-9C挖掘机怎么样?》

《5吨级短尾小霸王 小松PC56-7挖掘机怎么样?》

《高效耐用的7吨机 日立建机ZX70-5A值得拥有?》

《七吨级行业典范 卡特307E2挖掘机怎么样?》

《亲民价格合资车 现代R60VS挖掘机怎么样?》

《环保型的6吨机 日立建机ZX60-5A挖掘机怎么样?》

《装18方的渣土车3分钟一车:卡特336D2怎么样?》

《节省燃油6.8% 雷沃FR60E小型挖掘机怎么样?》

《专门为中国设计 卡特Cat320D2挖掘机怎么样?》
 

关键词: 三一 SY135C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