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效耐用的7吨机 日立建机ZX70-5A值得拥有?

高效耐用的7吨机 日立建机ZX70-5A值得拥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有些小挖的用户最近在咨询日立建机ZX70-5A的情况,那么,这款机器到底怎么样,和此前的ZX70-5G相比又又哪些变化,今天小编就带您了解。

日立建机ZX70-5A具备经济、高效、环保的特点

日立建机ZX70-5A继承了ZX70-5G经济高效的特点,同时油耗性能和作业性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同时,由于采用原装进口发动机,搭载EGR系统,废气排放符合国三排放标准,成为经济高效、保养便捷的绿色环保产品。

ZX70-5A搭载洋马4TNV98-ZXVHBW发动机,配合EGR系统,符合国三排放标准

具体来说,ZX70-5A搭载的仍是洋马4TNV98-ZXVHBW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2.4kW。不过由于配备了EGR系统,可有效减少大气污染物的排放。结合电子调速器和离合器风扇,提高了油耗性能和作业性能,尤其适合市政建设、土地平整、水利建设和农林改造等工程。电子调速器实现了同步控制,可防止发动机转速增加过快。

ZX70-5A的前端工作装置得到加强

日立建机ZX70-5A的前端工作装置得到加强,包括斗杆四面补强,补强型铲斗采用耐磨板,连接部位采用新型衬套等措施。下部行走体也适当强化,安装了回转平台下车封板,提高了耐用性。此外,采用M型轨链油封,提高了轨链油脂的密封性,延长了使用寿命。 

ZX70-5A安装了回转平台下车封板

液压系统是挖掘机的灵魂,日立建机ZX70-5A采用独立回转的3泵液压系统,性能优越,可控性高,动作流畅,可在回填、平整、清理施工现场等多种作业场合中提高效率。其斗杆挖掘力为38kN,铲斗挖掘力为55kN。0.33m³大容量铲斗匹配大功率发动机,实现大作业量。

ZX70-5A采用独立回转的3泵液压系统

ZX70-5A配备了CRES驾驶室,提高了驾驶室整体的强度,同时内部功能装置布局集中,多处人性化的设计和考虑,使操作更加轻松便捷。大型监控器、开关盘被集中设置于驾驶员的右侧,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高效。

ZX70-5A的驾驶室舒适安全

ZX70-5A还具备保养便捷的特点,对日常保养部件进行了合理配置,而且改进了设计,提高了品质,让保养工作更加省心省力。配备了带键销的燃油箱盖、空气预滤清器、散热器防虫网等装置,同时,检查部位集中,注油、清洁等工作都很轻松简便。此外,回转减速装置采用液压油润滑方式,省去了更换润滑油和每天检查油量的工作。最终,达到节省用户时间和运作成本的效果。

大型监控器设置于方便操作人员观看的位置

ZX70-5A的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