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270°后视视野 住友SH210-6挖掘机怎么样?

270°后视视野 住友SH210-6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在问住友SH210-6挖掘机怎么样?住友SH210-6的性能如何?性价比怎么样?住友SH210-6挖掘机适合什么工况?今天铁甲曼曼就带您来了解一下住友SH210-6挖掘机。

住友雷捷斯特SH210-6于2015年在国内发布,其上一代机型SH210-5挖掘机在工程机械行业中口碑甚好,SH210-6除了在其油耗表现和作业性能上做了改进外,还有做了哪些升级呢?

住友SH210-6采用与“-5”系列相同的配重结构,机身涂装与“-5”系列也并无太大区别。SH210-6采用的自洁发动机SPACE 5+和新型液压系统SIH:S+,与上一代机型SH210-5相比,油耗最高可节省14%,工作效率也得到了提升。搭载有作业速度最优先的S P(Super Power)、最适用于负重作业的H(Heavy)、对应广泛作业的A(Auto)这3种作业模式供应对不同的作业情况进行选择。

住友SH210-6主泵室内部布局与“-5”系列相同,三组带油水分离功能的柴滤能 够有效提升对燃油的过滤效果,降低发动机内部磨损,保证发动机的正常工作。配备由东芝液压提供的斜盘式定量回转马达,最大回转速度11.5rpm,与“-5” 系列相同,但回转力矩变大,由原来的61kN•m,增加到64kN•m,负载时回转力量增大。

SH210-6新增了驾驶室内外空气循环滤芯的引入。另外,可选配270度助视系统,助视系统后方视野广阔,进一步为设备及人员的安全考虑。

总结:SH210-6挖掘机在SH210-5的基础上又进一步在油耗、动力、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主要适用于土方工程的施工作业。

关键词: 挖掘机 住友 住重中骏 雷捷斯特 SH210-6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