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环保型的6吨机 日立建机ZX60-5A挖掘机怎么样?

环保型的6吨机 日立建机ZX60-5A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日立建机ZX60-5A工作重量5960kg,是一款绿色环保型产品,自从2014年6月在中国上市发布以来,已经成为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6吨级挖掘机。ZX60-5A挖掘机是在ZX60-5G挖掘机进行的升级,从而是尾气排放达到了京三的标准。那这款挖掘机到底怎么样呢?

京三排放 洋马环保型发动机

日立ZX60-5A相比于上一代产品在尾气处理有了较大的升级,搭载的是环保型的发动机,型号为洋马4TNV98-ZXVHBW,输出功率为42.4kw。通过EGR系统,有效减少大气污染物的排放,排放符合欧洲StageⅢA、北美Tier3次标准、京三排放标准。同时采用“电子调速器”和“离合器风扇”,提升了燃油效率。

高效的液压系统

日立ZX60-5A挖掘机配备了独立回转3泵液压系统,P模式提供大作业效率,经济E模式以及自动怠速功能可有效节省油耗提升燃油效率。

加强型装置 铲斗容量大

日立ZX60-5A挖掘机采用加强型的前端工作装置,大小臂连接处使用加强结构,动臂油缸配备金属防护板,起到保护油缸作用。铲斗容量大达到了0.24m³,斗宽845mm(带侧齿)。斗杆最大挖掘力为28.4kN,铲斗最大挖掘力为41.4kN,这款挖掘机实力还是很强的!

下部行走体配备了五组支重轮,一组托链轮。X行走架采用整体焊接结构,提高了下车强度和稳定性,提升了耐久性。和其它小挖一样,ZX60-5A挖掘机也配备了液压升级的推土板,推土板油缸配备了金属防护板,对油缸起到保护作用。

安全的CRES驾驶室

配备了CRES驾驶室,视野宽敞,主要部分采用高刚性钢管,提高了驾驶室整体的强度。监控器、空调开关、推土板操作都布局在右侧,操作方便。皮革材质座椅,座椅和靠背可调节。

总结:日立建机ZX60-5A是市面上不错的一款6吨机,发动机性能和强化结构件设计比上一代有了新的升级,这款挖掘机在2017年上半年关注度依旧不低,非常适合市政建设、水利建设、农村改造使用。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小挖如何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