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土方王者 实力圈粉 三一SY60C挖掘机怎么样?

土方王者 实力圈粉 三一SY60C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SY60C-9挖掘机自2006年11月在三一昆山产业园成功下线后,已然成为了三一的热销爆款经典小挖之一,每年的销量都非常可观,一定程度上说明了SY60C-9的品质已经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SY60C-9挖掘机标配为五十铃4JG1PAC发动机,四缸四冲程直喷。全新控制器实时对燃油喷射进行精确控制,使燃油得以充分燃烧,较上一代降低油耗10%。

SY60C-9采用日本原装进口川崎液压泵,采用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实现发动机与主泵完美匹配,最大程度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以保证动作更迅速。

另外,驾驶室采用全新减震系统,多重降噪,提升视野范围,为驾驶员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

网友@挖掘悠悠评价:

优点:三一手柄轻松干活不累,仪表盘也是现在最新款,彩色液晶显示屏,方便了解挖机的工作状况。座椅带减震的,可以根据自己的体重去调节软硬度。调节到适合自己的软硬度,干起活来要轻松不少!空调控制面板升级不少,空调也特别凉快,在中午最热的时候我都没开过三档,心里感觉是个亮点。铲斗也比上一代的铁板加厚了,推土产也是加厚钢板。发动机是五十铃的,大家都知道这种发动机也就不用细说了,都是优点。

缺点:驾驶室后面有点窄,座椅不能像大车那样放倒。车载收音机没有任何改进,四年前啥样现在还啥样。动作不算协调,放大臂慢但整体动作都可以。这车的推土铲是一个钢板直接焊上的,不如带刃的好用。如果在工具箱的位置能配一个加油泵,就更加人性化了。

综合优缺点,总体评价还是相当不错的,值得拥有。

总结:SY60C-9这款挖掘机不光是新机销售数量非常多,二手买卖也不在少数,在小挖市场中非常热销。可见其工作效率及节约油耗等优秀品质都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及赞赏。

关键词: 三一 SY60C 挖掘机 小挖 土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